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创业板跌1.67% 创两年新低 两市百股跌停

收盘:创业板跌1.67% 创两年新低 两市百股跌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23日15:14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安信证券认为市场在6月份可能还要遭遇挑战,但在三季度充分消化相关影响后将迎来震荡向上行情。

周二,沪指早盘冲高回落,午后震荡走低,次新股、可燃冰等概念上演跌停潮,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061.72点,下跌0.45%;深成指收报9763.78点,下跌1.37%;创业板收报1758.23点,下跌1.67%,收盘价创2015年2月以来新低。两市共成交4208亿,共计21股涨停,100余只股跌停。

对于后市,安信证券认为市场在6月份可能还要遭遇挑战,但在三季度充分消化相关影响后将迎来震荡向上行情。当前的基础配置仍以消费股为主,倾向于重点增配机构抱团品种之外的消费升级行业龙头。

国信证券认为,在基本面没有出现巨大变化背景下,面对已经经历五周调整的市场,在目前位置投资者可以相对更加乐观一点,建议以价值投资思路来布局各个行业的优势龙头企业。

东北证券认为,在短期超跌反弹修复完成之后,市场波动幅度有望降低,进而进一步冷却场内资金的交易热情,完成市场的缩量筑底过程。根据短期板块轮动模型选择标准,建议重点关注传媒行业。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