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CYBEX联手滴滴专车共同打造“宝贝专车” 助力新交规

CYBEX联手滴滴专车共同打造“宝贝专车” 助力新交规

证券日报2017年05月23日09:57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5月22日,德国高端品牌CYBEX与滴滴专车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宝贝专车”项目。

本报记者 夏 芳 

5月22日,德国高端品牌CYBEX与滴滴专车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宝贝专车”项目。在业内人士看来,双方联合,为中国儿童乘车出行提供高品质、更舒适、更安全的乘车出行体验,是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新交规的号召,为宝贝的乘车安全保驾护航。

据了解,“宝贝专车”是滴滴专车为儿童乘客提供高品质儿童安全座椅出行的专车服务。此次CYBEX免费向滴滴专车提供了数千台高品质儿童安全座椅pallas 2 fix,于5月22日在全国8个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杭州、成都、重庆)同步上线“宝贝专车”。此次承接宝贝专车订单的司机,都是从8000金牌专车全职司机中挑选的最优质高评分司机,切实保障儿童乘车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我国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率连0.1%都不到,根本无法与欧美国家90%以上的使用率比肩。对此,CYBEX中国区总经理张云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儿童人口数量众多的国家,儿童安全乘车意识薄弱,正确的儿童乘车出行方式有待普及。此次和滴滴专车进行合作,希望能为打车出行的儿童提供专业的儿童安全座椅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