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A股冲高回落 石油燃气板块逆势走强

A股冲高回落 石油燃气板块逆势走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23日08:58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本周首个交易日,A股走出冲高回落走势。上证综指盘中3100点得而复失。石油燃气板块逆势走强,成为当日唯一整体涨幅超过1%的行业板块。

新华社记者潘清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本周首个交易日,A股走出冲高回落走势。上证综指盘中3100点得而复失。石油燃气板块逆势走强,成为当日唯一整体涨幅超过1%的行业板块。

当日上证综指以3087.17点小幅低开,总体上呈现先扬后抑格局。盘中沪指一度重回3100点上方,摸高3103.94点后开始震荡回落,尾盘收报3075.68点,较前一交易日跌14.95点,跌幅为0.48%。

深证成指收报9899.65点,跌71.31点,跌幅为0.72%。

创业板指数同样录得0.72%的跌幅,收报1788.08点。中小板指数表现相对较好,跌0.22%后以6481.61点报收。

沪深两市个股普跌,仅400余只交易品种收涨。不计算ST股和未股改股,两市仅20多只个股涨停。沪市迎来新股N顶点,首日涨幅接近44%。

行业板块表现不佳,大部分收跌。贸易服务、建材、供水供气板块跌幅超过2%。石油燃气成为当日唯一整体涨逾1%的行业板块,银行、钢铁两大权重板块也逆势小幅收涨。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1703亿元和216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略有放大。

沪深B指随大盘双双收跌。上证B指跌1.19%至321.82点,深证B指跌0.73%至1087.14点。

《关于深化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近日出台,为油气体制改革确定了清晰的市场化路径。加上可燃冰概念继续受到市场关注,石油燃气板块逆势走强。(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