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首创股份 融资净买入额逾6亿元

首创股份 融资净买入额逾6亿元

证券日报2017年05月20日08:07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集PPP概念、京津冀、雄安新区、环保等多个热门主题于一身的首创股份,近期受到融资客的积极布局

集PPP概念、京津冀、雄安新区、环保等多个热门主题于一身的首创股份,近期受到融资客的积极布局,5月份以来截至5月18日,该标的股期间融资净买入额为6.06亿元,期间融资买入额在两融标的股中居第一。该股最新收盘价为7.76元。

从业绩情况来看,首创股份2016年实现净利润6.11亿元,同比增长13.92%,公司优异的业绩与环保行业整体高景气度密切相关。

联讯证券表示,公司继续发展处于优势地位的水务业务,并购及新设固废项目,打开海绵城市建设市场,以保障公司业务继续较快发展。预计2017年至2019年公司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8.1亿元、9.6亿元、11.0亿元,结合公司固废、水务业务结构,参考可比公司估值,给予“增持”评级。(乔川川)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