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19日小幅收高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19日小幅收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9日17:02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受隔夜美股上涨等因素影响,东京股市19日围绕前一交易日收盘价振荡,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最终小幅收高。

新华社记者钱铮

东京(CNFIN.COM/XINHUA08.COM)--受隔夜美股上涨等因素影响,东京股市19日围绕前一交易日收盘价振荡,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最终小幅收高。

受就业数据向好等因素提振,隔夜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上扬。东京股市19日小幅高开。

不过,有关美国总统特朗普向俄罗斯泄密的报道引发了市场不安情绪,加之日元美元汇率走高打压了出口类股,日经股指早盘收低。

分行业来看,保险业上涨近3%,证券商品期货涨幅接近2%,矿业、钢铁等5个行业涨幅超过1%。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36.90点,收于19590.76点,涨幅为0.19%。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4.72点,收于1559.73点,涨幅为0.30%。(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