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可燃冰板块领涨 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

开盘:可燃冰板块领涨 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9日09:39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申万宏源认为,周四A股市场表现出一定抗跌性,并未跟随海外市场出现大跌,表明市场在持续调整后获得的支撑力度逐渐增强。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报3086.71点,跌0.11%,成交11亿元,深成指报9978.5点,涨0.04%,成交20.7亿元,创业板指报1812.73点,跌0.04%,成交7.4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油气设服、可燃冰、钴概念等板块涨幅靠前,贵金属、共享经济、地热能、环保工程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申万宏源认为,周四A股市场表现出一定抗跌性,并未跟随海外市场出现大跌,表明市场在持续调整后获得的支撑力度逐渐增强。不过,由于仍缺乏增量资金,同时市场热点总体趋淡,题材板块轮动迅速,可操作性不强,因此短期市场大概率将围绕年线及3100点区域区间震荡。

民族证券认为,A股在经历了前期快速下跌后企稳反弹,是对此前悲观预期的修复,在风险偏好驱动阶段,市场容易受到情绪波动的影响,考虑到各大指数均已破位,上证综指需要时间在3050-3150点区间构筑底部,修复市场信心、消化上方的套牢筹码。投资者不妨继续逢低关注银行、保险等蓝筹板块;石油、电力、铁路等改革主题;家电、家具、酿酒等消费板块。

招商证券认为,市场的短线反弹至阻力位置、抛压呈现后,有构筑短期顶部的可能性,不过前期低点构成较为强大的支撑力度,再次下跌后也不会跌破过深。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