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港股 > 智美体育与中国田协联手推出“一带一路”马拉松国际IP赛事

智美体育与中国田协联手推出“一带一路”马拉松国际IP赛事

证券日报2017年05月19日10:26分类:港股

核心提示:5月16日,由中国田径协会和智美体育集团共同推出的马拉松国际IP赛事——“一带一路”马拉松系列赛的海外首站:2017马来西亚马拉松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本报记者 李春莲

5月16日,由中国田径协会和智美体育集团共同推出的马拉松国际IP赛事——“一带一路”马拉松系列赛的海外首站:2017马来西亚马拉松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据了解,“一带一路”马拉松系列赛2017马来西亚马拉松将于2017年10月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这是智美体育首次在海外独立办赛,也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和影响力最大的马拉松赛事。

“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和深入推进,也为我国体育产业发展带来了全新的机遇。作为首个国际级马拉松IP赛事,“一带一路”马拉松系列赛将深化中国与沿线国家的体育合作,搭建中国与沿线国家、城市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扩大中国体育赛事的国际影响力,为“一带一路”战略贡献重要力量。

作为国内马拉松赛事最大的运营商,智美体育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任文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要借助这一赛事,推动中国马拉松与世界马拉松产业的交流,让中国体育IP在中国体育产业大力发展的时代走出国门,走向国际。”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