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安全行业迎来爆发拐点 下一代“无边界”技术撬动巨大市场

安全行业迎来爆发拐点 下一代“无边界”技术撬动巨大市场

证券日报2017年05月19日10:32分类:行业掘金

核心提示:随着云计算、物联网等的快速发展与深入应用,企业IT架构的变革

本报记者 谢 岚 

随着云计算、物联网等的快速发展与深入应用,企业IT架构的变革,企业业务的云化,数据呈现海量集中部署、价值更高、边界模糊和安全更难管控等特点。数据流量爆发式增长,数据保护将成为企业面临的最大安全挑战之一,同时也意味着安全行业迎来爆发拐点。

IDC咨询数据称,2015年-2020年,国内安全市场将实现20.6%的年复合增长率,到2020年,规模将达447.7亿元。

5月16日,志翔科技CEO、创始人蒋天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技术的应用,人们工作、生活方式的升级,带来企业边界的日益模糊,传统静态产品难以应对新的数据安全保护需求,基于“无边界安全”理念的技术及产品将引领下一代安全市场的发展。

据悉,目前志翔科技已推出业界首个,也是目前行业中唯一一个体系化的无边界安全保护产品。蒋天仪介绍:“它真正基于企业痛点需求出发,着眼整体,解决企业数据保护诉求,同时避免多安全产品部署经常导致的兼容性弱、运维复杂、漏洞频发和效率低下等问题,满足企业的巨大数据安全保护需求,将成为云时代企业数据安全标配产品。”

志翔科技的核心业务保护和业务风险控制产品已深度应用于金融、医疗、设计、政府、电力电网和高科技等六大行业。如强知识产权的集成电路领域,志翔科技产品在排名前50的企业市场中已覆盖过半。

“我们会专注于大数据安全领域,通过创新的技术产品,真正帮助企业解决核心数据保护和业务风险管控两大挑战,这是我们认为志翔科技的核心价值所在。未来,我们将不断引领行业的技术产品发展,成为全球大数据安全领域的领导者。”蒋天仪表示。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