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实盘:环保板块表现活跃 板块多股涨停

实盘:环保板块表现活跃 板块多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8日10:4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早盘,环保板块表现活跃,国祯环保、大禹节水涨停,博天环境、雪迪龙、永清环保等涨幅靠前。

早盘,环保板块表现活跃,国祯环保、大禹节水涨停,博天环境、雪迪龙、永清环保等涨幅靠前。

新版北京城市发展蓝图正在徐徐展开。5月17日,中共北京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召开,研究讨论《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0年)(送审稿)》(以下简称《总规》),全会一致同意将《总规》按程序上报党中央、国务院审定。会上,市委书记郭金龙强调,总体规划是破解可持续发展难题的综合方略,要严格把住红线约束。“这次总规编制一个鲜明的特点,就是突出减量发展,确定了人口总量上限、生态控制线和城市开发边界三条红线。要强化红线约束意识,倒逼发展方式转变、发展模式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努力‘瘦身健体’,提高发展质量。”郭金龙表示。

华泰证券分析表示,北京有进一步区划调整的可能和必要,短期投资以生态园林、污水治理、旧城改造、商业转型主题为主,长期而言更看好通州和非东西城区的房价表现。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