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雄安概念强势回归 两市股指小幅回落

收盘:雄安概念强势回归 两市股指小幅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7日15:13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万联证券认为,尽管短期市场有反复的要求,但大概率处于大震荡区间的偏下位置。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低开,盘初三大股指震荡走高翻红,沪指承压20日线展开窄幅震荡,互联网金融、网络游戏等题材表现活跃,创业板指盘中涨超1%。午后雄安概念依旧为市场最大亮点,但两市均出现小幅回落,沪指3100点再迎考验。

截至收盘,沪指报3104.44点,跌0.27%,成交1945.6亿元,深成指报10030.11点,跌0.16%,成交2789亿元,创业板指报1822.64点,涨0.42%,成交843.44亿元。

对于后市,万联证券认为,尽管短期市场有反复的要求,但大概率处于大震荡区间的偏下位置。相对稳定的市场给与“价值投资”良好的土壤,基本面优良、估值合理的公司面临的风险并不大。对于内生成长性较强的优质个股,可以开始进行适度的战略性布局。

申万宏源证券认为,雄安主题有第二次的机会,但很难达到上一次的高度,龙头股值得关注。大盘当前仍处于一个技术超跌反弹阶段,但当前市场仍处在存量资金博弈中,走出超预期行情概率不大。未来股指想要大举走强,需要持续热点出现,需要成交额放大。预计大盘反弹空间有限,回到年线附近震荡整理的概率更大。

银泰证券认为,上周四以来沪深市场连续企稳反弹,主要原因在于央行释放流动性缓解投资者担忧,不因处置风险而引发新的风险的定调在一定程度上提振投资者信心,同时前期的连续调整也使得盘面做空动能得到有效释放。在此背景下,沪深指数得以企稳反弹。后期伴随市场环境的改善,A股反弹格局料将延续,对短期市场依然可持偏乐观态度。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