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共享汽车概念涨幅居前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开盘:共享汽车概念涨幅居前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7日09:3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红塔证券认为,持续走高三根小阳线之后的放量大阳,具有确立短期方向的性质,这使得阶段性反弹趋势得到强化,但是一些爆炒股的风险释放却不会就此停止。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107.8点,跌0.17%,成交16.8亿元,深成指报10031.36点,跌0.16%,成交27.4亿元,创业板指报1812.71点,跌0.12%,成交10.83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共享汽车、雄安概念、高送转、ST概念等板块涨幅靠前,网络安全、钛白粉、水泥建材、小金属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红塔证券认为,持续走高三根小阳线之后的放量大阳,具有确立短期方向的性质,这使得阶段性反弹趋势得到强化,但是一些爆炒股的风险释放却不会就此停止。

南京证券认为,沪指三连阳后放量上扬,短期大盘将围绕年线位置反复震荡整理,存量资金博弈的情况下,仍应注意规避高估值品种。

联讯证券认为,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坚守基本面投资,积极关注估值合理、成长性较高的个股;配置方面,以消费品为主的价值龙头股仍具备配置价值;此外,建议关注高景气的环保、新能源汽车,苹果产业链等。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