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网络安全概念表现分化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开盘:网络安全概念表现分化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6日09:34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中信证券认为,短期市场反弹渐进,但是中期利率中枢上行趋势并没有改变,反弹也将只是弱市下的反弹,其更重要的意义是提供了宝贵的调仓窗口,建议“看短做长”。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082.87点,跌0.24%,成交11.5亿元,深成指报9819.71点,跌0.26%,成交17.4亿元,创业板指报1778.18点,跌0.2%,成交7.08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网络安全概念表现分化,雄安概念、国产软件、家电行业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中信证券认为,短期市场反弹渐进,但是中期利率中枢上行趋势并没有改变,反弹也将只是弱市下的反弹,其更重要的意义是提供了宝贵的调仓窗口,建议“看短做长”。

安信证券认为,近期央行不仅重启了逆回购,更是加大了公开市场操作力度,开始向市场投放资金。结合基本面的其他信息,认为金融监管对流动性影响基本告一段落,短期市场很可能迎来一波反弹。

德邦证券认为,沪指周K线呈现近两年以来最长的五连阴走势,变盘时点或已经非常近了。KDJ底背离后二次金叉,短期将对年线展开争夺。但目前均线仍呈空头排列,年线及3100点仍会形成较强阻力。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