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银科控股携手中国科技法学会助力科技创新

银科控股携手中国科技法学会助力科技创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5日19:23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5月12日,2017第15届中国科技法论坛在上海举行。来自中国科技法学会、上海知识产权局、上海知识产权法院等相关机构的领导、专家及企业代表,就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与运营、企业创新发展的资本化运作,以及企业创新发展的法律保护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银科控股为独家支持单位。

上海(CNFIN.COM/XINHUA08.COM)--5月12日,2017第15届中国科技法论坛在上海举行。来自中国科技法学会、上海知识产权局、上海知识产权法院等相关机构的领导、专家及企业代表,就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与运营、企业创新发展的资本化运作,以及企业创新发展的法律保护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银科控股为独家支持单位。

当前,中国技术创新突飞猛进,科技创新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助推器,并上升到国家高度。中国科技法学会会长、国务院国资委原监事会主席段瑞春在主题演讲《产学研协同创新与知识产权发展策略》中指出,当前中国科技创新发展处于“跟跑”、“并跑”、“领跑”“三跑”并存阶段,创新能力显著增强,重大成果和顶尖科技人才不断涌现。未来要从“三跑”并存,“跟跑”为主,向“并跑”、“领跑”为主转变,科技创新任重而道远。

上海市知识产权法院副院长黎淑兰作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服务保障创新发展》的主题演讲。她指出,当前我国有关科技创新的法律纠纷问题突出,知识产权纠纷已经占据一审诉讼的九成,知识产权法院要发挥好审判职能,服务保障创新发展。黎淑兰同时指出,科技创新日新月异,相关法律法规的制定、制度的完善也要适时跟进,这样才能真正让企业做到有法可依,有关部门做好监督执法服务功能,真正为科技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1

第15届中国科技法论坛主题为“企业技术创新的双翼:知识产权·资本运作”

在“企业创新发展的法律保护”的专题讨论中,银科控股中国区法务总监卞大伟表示,银科控股创立以来,在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完成了60项商标注册、6项专利技术、40项软件著作权,连续三年获得三项权威ISO体系认证,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银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获批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图片2

银科控股中国区法务总监卞大伟做主题报告

卞大伟说,银科控股将金融科技置于企业核心战略高度,坚持以科技的力量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引领行业进步。2016年银科控股斥资引入国际顶级金融科技专家,在上海和美国波士顿成立金融创新实验室,在智能投顾、智能风控、金融衍生品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

据了解,银科控股(YIN)成立于2011年,为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发展。在当前行业清理整顿的大背景下,银科将积极运用法律手段保护公司的知识产权、科技创新等合法权益,从而更好地促进企业的有序经营、合法合规、良性发展,做好行业守法企业公民的角色,起到带头示范作用。未来,银科控股将紧随科技创新的时代风潮,结合上海金融实验室和波士顿金融室的技术发展成果,在知识产权建设方面坚持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服务的及时性、有效性、安全性,在此基础上提升产品的友好性,所有技术创新绕此推进,并用法律的手段保护公司的合法权益,促进企业的长效发展。

据介绍,下一步,银科控股将与中国科技法学会、东方知识产权研究院开展深度合作,邀请相关专家到公司对技术人员进行培训,及时了解相关法律的最新动向,通过中国科技法学会与政府相关部门、专家学者、业界保持沟通交流,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中国经济信息社分析师邓侃)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