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五粮液向电子科大教育发展基金捐资1000万元

五粮液向电子科大教育发展基金捐资1000万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3日14:59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5月12日,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与电子科技大学在成都签约,双方成立“五粮液·电子科大教育发展基金”, 未来五年,五粮液将向该基金捐资1000万元。

5月12日,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五粮液)与电子科技大学(简称:电子科大)在成都签约,双方成立“五粮液·电子科大教育发展基金”, 未来五年,五粮液将向该基金捐资1000万元。

IMG_5276

据悉,此前五粮液与电子科技大学已结成战略合作,并在智能制曲、电子商务、大数据等项目合作中取得阶段性成果。此次合作,双方希望以战略合作为基础,加快高端自主平台、产学研合作平台、人才交流平台的建设,充分发挥电子科大在“电子信息+”领域的学科、人才以及社会资源等优势,为推进五粮液转型、升级、发展,提供坚强的智力、人才支撑。

电子科技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言荣表示,五粮液是一个以酒业为核心的多元发展的知名企业,而电子科大在“电子信息+”有着完整的产业链、创新链,双方在诸多领域有合作基础。电子科大将充分利用学校在电子信息领域的人才、科研等综合优势,为地方经济和五粮液发展做好服务。

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李曙光表示,电子科大在信息科技领域培养了诸多创新精英,为服务国家、地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五粮液作为国有企业、民族品牌,要义不容辞地全面落实四川省委提出的“三大发展”战略,履行企业的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十三五”期间,五粮液正在规划以酒业为核心,优化调整多元产业格局的思路,尽快跨越千亿台阶。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