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沪深两市继续双双低开 沪指跌0.24%

开盘:沪深两市继续双双低开 沪指跌0.2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2日09:37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民族证券认为,沪指周线4连阴之后继续调整,在跌破1月低点3044点后,昨日最低跌至3016点,距离3000点整数关口也仅一步之遥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054.11点,跌0.24%,成交10.7亿元,深成指报9755.87点,跌0.21%,成交14.3亿元,创业板指报1768.3点,跌0.23%,成交3.8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酿酒行业、家电行业等板块涨幅靠前,河北板块、京津冀、石油行业、共享经济、有色金属等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民族证券认为,沪指周线4连阴之后继续调整,在跌破1月低点3044点后,昨日最低跌至3016点,距离3000点整数关口也仅一步之遥,目前阶段连续大幅杀跌的空间和可能性较小,同时技术指标处于超卖区域,短线技术性反抽正在酝酿之中,但以目前量能和市场情绪看,反弹力度和空间不宜预期过高,底部不是一天形成,预计股指将由之前的快速破位下行,转为整理筑底走势。

西部证券认为,目前沪指小级别分时图技术指标转强,短线指数反抽有望延续。经过盘中快速杀跌,做空动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释放,同时银行股逆市走强,护盘意图明确,也间接起到了稳定市场情绪的作用。不过个股分化的特征依然突出,同时量能跟进较为有限,说明指数的反弹还没能摆脱超跌反弹范畴。加之盘面的结构性分化特征也加剧了做多动能聚集和发力的难度,指数实现快速反转的概率不大。

信达证券认为,央行向市场询量的主要原因,在于了解市场对于资金的需求程度,以便于针对性的操作,同时也是为了缓解下周即将到期的MLF。目前影响市场行情的主要原因,是投资者对于监管政策趋严带来的流动性趋紧的预期。而目前的经济数据反映出,宏观复苏的过程可能受阻,例如PPI超预期下滑。能够支撑市场底部的因素,来自于投资者对于政策预期的改变,以及经济数据的好转。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