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甘肃公航旅集团与中国银行、巴克莱银行及花旗亚洲三大银行签署境外融资框架协议

甘肃公航旅集团与中国银行、巴克莱银行及花旗亚洲三大银行签署境外融资框架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1日16:46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5月11日,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在北京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与巴克莱银行有限公司、花旗环球金融亚洲有限公司签署《境外融资框架协议》。

新华社记者彭春燕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5月11日,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在北京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与巴克莱银行有限公司、花旗环球金融亚洲有限公司签署《境外融资框架协议》。

此次协议的签署,是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在2016年成功发行5亿美元债券的基础上,继续拓宽融资渠道,实现多币种筹措甘肃省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的重要抓手;是进一步提高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在境外资本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用好国际国内两种资源的有效措施。

据悉,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将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中国银行、巴克莱银行以及花旗亚洲在国际资本市场的合作交流,通过更广泛、更深入地了解境外金融机构以及境外业务,挖掘在境外投融资方面的合作机会;通过进一步宣传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信用亮点及集团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巩固现有投资人基础并深化与投资人的长期合作关系;借此提升甘肃在国际资本市场的知名度,为推进实施“一带一路”建设做出贡献。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是2011年经甘肃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的集融资、投资、建设、管理和运营为一体的国有大型实体企业。经省政府授权,特许经营管理公路、航空、旅游等国有资产。截至2016年末,公司总资产2851亿元,净资产986亿元。公司旗下有公路、航空、旅游、融资担保、小额贷款、置业、酒店管理等40多个全资、控股公司,是甘肃银行的第一大股东,参股华龙证券公司、兰州银行。

中国银行是我国五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巴克莱银行是全球领先的综合性银行机构,总部设于英国伦敦,债券及其他信用市场产品是巴克莱一直以来的核心业务。花旗是全球领先的银行,花旗环球金融亚洲有限公司是花旗全资子公司。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