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5月9日小幅回落 跌幅为0.26%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5月9日小幅回落 跌幅为0.2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0日08:55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在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后,东京股市9日小幅回落,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26%。

新华社记者钱铮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在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后,东京股市9日小幅回落,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26%。

日经股指8日创下年内收盘新高,投资者对行情快速拉升保持警惕并选择获利回吐,导致东京股市9日小幅高开后震荡下行。

不过,法国总统选举尘埃落定,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下降,市场投资心理得以改善。同时,日元美元持续贬值,出口类股票受到追捧。这两个因素也对大盘行情起到一定支撑作用。

从行业来看,空运业、金属制品、建筑业等涨幅居前,运输设备、钢铁、非铁金属等跌幅较大。

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52.70点,收于19843.00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4.09点,收于1581.77点,跌幅为0.26%。(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