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信而富正式登陆纽交所开盘价6.65美元市值超4亿美元

信而富正式登陆纽交所开盘价6.65美元市值超4亿美元

证券日报2017年04月30日08:37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美国东部时间4月28日9时47分,纽交所,信而富CEO王征宇敲响了交易钟。由此,信而富也成为2017年首家成功登陆纽交所的中国企业。

本报记者 于德良 

美国东部时间4月28日9时47分,纽交所,信而富CEO王征宇敲响了交易钟。由此,信而富也成为2017年首家成功登陆纽交所的中国企业。

据悉,信而富首次公开发行10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每股ADS代表1股A类普通股,定价为每股6美元,在承销商未行使超额配售权的情况下,发行规模为6000万美元。根据公司授予承销商的超额配售权,承销商可自招股书的日期起30天内,以首次公开发行价格追加购买最多150万股的ADS。信而富开盘价为6.65美元,较发行价上涨10.8%。根据开盘价和总股本计算,信而富市值达到4.2亿美元。

信而富是一家致力于国内消费信贷服务的金融科技公司,基于其平台促成的借款数量,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之一。信而富运用先进的大数据风控技术,结合在中国16年的风险管理实践经验,作为以技术驱动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为借款人及出借人提供服务,包括为借款人提供便捷且价格合理的信用额度及为出借人提供具备吸引力且基于风险而调整的收益。

信而富现金贷业务三年间发展迅猛,现金消费类现金贷产品在2014年、2015年和2016年的交易笔数分别是21046笔、4593591笔和5967785笔,成交额分别是150万美元、3.49亿美元和6.12亿美元。招股书显示,信而富2014年、2015年、2016年税前利润为13.1万美元、-3002.6万美元、-3336.3万美元,其收入和盈利未能得到体现,主要原因在于:信而富现金贷产品以为“爱码族”提供可负担的信贷为宗旨,费用低廉,注重服务于借款人的终生借款需求。不同于一般P2P公司收取高额手续费赚取利润的模式,信而富现金贷手续费低至1%~2%,因此信而富现金贷收入在前期没有完全得到体现。但是随着用户逐渐成长,其长期价值将会逐步显现。信而富现金贷业务此前正处于前期投入期。自2014年开始,信而富针对现金贷业务,连续两年在数据安全、客户服务、技术开发、大数据实验室等方面大规模投入。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