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A股窄幅震荡整理 两市月线双双收阴

A股窄幅震荡整理 两市月线双双收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29日08:38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窄幅震荡整理,沪深股指微幅收升。刚刚结束的4月交易日中,受热点板块回调、资金面承压等因素影响,两市月线双双收阴。

新华社记者潘清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窄幅震荡整理,沪深股指微幅收升。刚刚结束的4月交易日中,受热点板块回调、资金面承压等因素影响,两市月线双双收阴。

当日上证综指以3144.02点低开,总体上呈现窄幅震荡格局。盘中沪指下探3136.58点的全天低点后开始稳步回升,尾盘以接近全天最高点的3154.66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涨2.47点,涨幅仅为0.08%。

深证成指收报10234.65点,涨5.46点,涨幅也仅为0.05%。

创业板指数表现略强于两市大盘,涨0.42%后收报1850.73点。中小板指数表现相对弱势,收报6640.18点,微跌0.03%。

沪深两市近1900只交易品种上涨,远多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40多只个股涨停。

伴随股指收红,绝大多数行业板块录得正涨幅。钢铁板块表现最好,整体涨幅超过2%。建材、造纸印刷两板块涨幅也在1%以上。酿酒造酒板块以逾1%的幅度出现在跌幅榜首位。汽车、食品饮料、家电板块逆势小幅收跌。

沪深B指双双收跌。上证B指跌0.30%至335.13点,深证B指微跌0.01%至1116.77点。

沪深两市未能延续放量态势,分别成交1832亿元和2333亿元,总量萎缩至4200亿元以下。

刚刚结束的4月交易中,受高送转、次新股等前期热点板块大幅走弱,银行、保险业强化监管导致资金面承压等因素影响,两市月线双双收阴。沪深股指月跌幅分别为0.58%和0.77%。(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