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泰禾集团未来将主要以并购方式进行土地储备

泰禾集团未来将主要以并购方式进行土地储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27日09:08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泰禾集团(000732)近日发布2016年财报显示,2016年,公司新增土地储备204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为396万平方米。公司未来将更多以并购的方式进行土地储备。

新华社记者郑钧天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泰禾集团(000732)近日发布2016年财报显示,2016年,公司新增土地储备204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为396万平方米。公司未来将更多以并购的方式进行土地储备。

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表示,房地产业务一直是泰禾的核心业务,泰禾在区域和产品上继续扩容,目前已在20城打造50余个项目。

2016年泰禾还积极探索新的盈利模式,完成收购北京东四环辉盛庭公寓项目,首次进入存量房市场。

2016年财报公告显示,2016年,公司在项目获取上合计投入资金266.40亿元,新增土地储备204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为396万平方米。截止报告期末,公司已拿地未开工建筑面积为727万平方米。

黄其森表示,在目前的市场导向下,泰禾将更多以并购的方式进行土地储备,且不会在近期拿“地王”。(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