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两市反弹乏力 维持弱势震荡格局

收盘:两市反弹乏力 维持弱势震荡格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20日15:12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市场热点缺失及严监管导致市场出现调整,连续的调整之后,市场恐慌情绪蔓延。

周四,沪深两市上午低开,小幅震荡后反弹回落,午后加速下行后止跌回升但仍反弹乏力,两市维持弱势震荡行情,最终小幅收涨。大盘经过连续调整后,技术性反弹或将出现。

截止下午收盘,上证指数报3172.10点,涨幅0.04%,成交额2201亿;深证成指报10359.09点,涨幅0.10%,成交额2415亿;创业板指报1850.39点,涨幅0.27%,成交额591亿。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市场热点缺失及严监管导致市场出现调整,连续的调整之后,市场恐慌情绪蔓延。春节之后引领行情的炒地图行情和次新股行情均已倒下,但市场快速杀跌,将积聚反弹力量。预计大盘快速杀跌将告一段落。投资者仍需高抛低吸,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回归到价值投资上来,继续低吸底部小市值高成长股和高股息大蓝筹,远离纯概念炒作。

北京股商认为,短期A股市场难言乐观。上证指数本周再现跳空缺口,市场悲观情绪进一步蔓延。今日开盘后以一带一路、白马股中个股也表现较为活跃,不过市场毫不领情,两市指数均出现震荡下行,大有多杀多之势。短期来看,实在难言乐观。操作上,短期还是以控制仓位防范风险为主。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