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三连跌”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三连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20日08:55分类:新股

核心提示:4月19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上周美国汽油库存意外增加,为近两个月来首涨,国际油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毕竟每桶50美元关口;美元走强,黄金期价结束“五连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互现。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4月19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上周美国汽油库存意外增加,为近两个月来首涨,国际油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逼近每桶50美元关口;美元走强,黄金期价结束“五连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互现。

国际油价19日下跌 跌幅近4%

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库存意外增加154万桶,这是该数据近两个月来首次上涨。

与此同时,美元走强也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衡量美元对其他六种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19日上涨0.23%,在汇市尾市涨至99.731。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97美元,收于每桶50.44美元,跌幅为3.8%。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96美元,收于每桶52.93美元,跌幅为3.6%。

纽约金价19日下跌 跌幅为0.83%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19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7美元,收于每盎司1283.4美元,跌幅为0.83%。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元走强利空金价,黄金期价在此前5个交易日连续上涨后,当天承压下跌。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9日涨跌互现 小麦跌0.57%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825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3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美分,跌幅0.57%;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50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25美分,涨幅0.45%。

市场分析人士说,玉米交易者更多在关注美国玉米种植带的天气是否适合播种,而各种天气预报对此莫衷一是。世界小麦库存量大,使得小麦期价很难回升。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