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雄安概念展开反弹 两市大盘探底回升

收盘:雄安概念展开反弹 两市大盘探底回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19日15:09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大摩投资认为,目前沪指是“岛形反转”形态,在周一形成缺口的情况下,昨日沪指失守60日均线,短线需要谨慎,等待调整到位。

周三,沪深两市上午开盘后快速跳水,一路震荡下行,沪指跌破120日线,创业板指数再创新低;午后环保股及雄安概念展开反弹,强势拉升,大盘在此带动下小幅反弹有所回升但最终仍无力翻红。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3170.69点,跌幅0.81%,成交额2258亿;深证成指报10348.41点,跌幅0.61%,成交额2642亿;创业板指报1845.38点,跌幅0.15%,成交额657亿。

对于后市,大摩投资认为,目前沪指是“岛形反转”形态,在周一形成缺口的情况下,昨日沪指失守60日均线,短线需要谨慎,等待调整到位。不过,沪指在击破3200点关口之后继续向下调整的空间也有限。第一目标位在3180-3190点一线,也就是120日线附近,如果指数跌到该位置预计会有一定短线布局的机会。

巨丰投顾认为,监管层的严监管使得资金操作活跃度大幅下降,资金的出逃以及热点的退却是市场低迷的主要原因。而存量资金博弈背景下,指数趋势性行情难以显现。当下,大盘连续回调后得到3200点区域密集成交的支撑,加之周三缩量,结合3月份沪指3次击穿3200点后企稳,股指此处支撑依然有效,长阳反弹概率增强。

越声理财认为,目前市场热点题材缺失且上升动能不足,整体做多的热情有所减少,但鉴于一季度GDP超预期还是对大盘形成一定支撑,我们继续维持后市箱体震荡走势的判断不变。在操作上,建议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回归到价值投资,继续关注消费升级、区域经济、一带一路等主题优质品种,对于已经呈极端分化的雄安概念股,短期可以适当回避。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