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弱势格局延续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开盘:弱势格局延续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19日09:38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华泰证券认为,当前稳中求进是监管政策的主基调,目前看,大盘震荡箱体依然有效,3188点附近有较强支撑。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184.67点,跌0.38%,成交15.1亿元,深成指报10377.28点,跌0.33%,成交19.9亿元,创业板指报1841.6点,跌0.36%,成交5.46亿元。

对于后市,华泰证券认为,当前稳中求进是监管政策的主基调,目前看,大盘震荡箱体依然有效,3188点附近有较强支撑。短线市场在管理层严厉监管下逐步调整,过度投机炒作和恶意打压砸盘都是监管层所不能容忍的。短期场外资金仍然徘徊观望,弱势格局延续。

安信证券认为,短期市场风险偏好有所抑制,但投资者可以在调整中适时加仓,市场中期稳健向好趋势并没有改变。首先,加强金融监管也许会阶段性对市场预期有所影响,但目前来看并不会引发持续的流动性紧张。其次,也是更重要的,上市公司盈利水平改善趋势仍将继续,根据目前已经披露的一季度业绩预告并结合行业历史盈利情况,一季度上市公司整体业绩仍然存在大幅超预期的可能;预计2017年全部A股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速为14.35%,将好于2016年的12.75%。

联讯证券认为,上证综指3200点形态边界如有效击破,短期存在调整的需求,操作上建议波段操作,逢高减仓,稳健交易,仓位控制在5成左右。短期关注低估值、业绩超预期的个股;5月份将召开北京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关注国企改革、一带一路、京津冀一体化。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