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北京银行、凤凰金融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北京银行、凤凰金融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证券日报2017年04月19日09:32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昨日,北京银行与凤凰卫视集团旗下的综合投资理财平台凤凰金融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优势领域形成互补,共同谋求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长远发展。

昨日,北京银行与凤凰卫视集团旗下的综合投资理财平台凤凰金融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优势领域形成互补,共同谋求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长远发展。签约仪式同时,北京银行 “京彩易联”互联网金融服务体系正式发布。全国政协委员、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北京银行原董事长闫冰竹,北京银行董事长张东宁等出席仪式。

战略合作意向达成后,双方将分别依托在互联网、传统金融领域的资源优势,基于 “京彩易联”互联网金融服务体系,在资金存管、账户服务、支付结算、财资管理等多个业务层面展开深入合作。未来,双方旨在构建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谋求于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长远发展。(筱 雪)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