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实盘:雄安概念股走势分化 冀东装备等封涨停

实盘:雄安概念股走势分化 冀东装备等封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18日10:0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二早盘,雄安概念低开,开盘冀东装备直线拉升封涨停,华斯股份、嘉寓股份触及涨停,沧州大化等跟随异动,冀东装备拥有小市值的属性,嘉寓股份拥有低位股的属性。

周二早盘,雄安概念低开,开盘冀东装备直线拉升封涨停,华斯股份、嘉寓股份触及涨停,沧州大化等跟随异动,冀东装备拥有小市值的属性,嘉寓股份拥有低位股的属性。

昨日,雄安概念已不能维持上周雄风,未打开一字涨停板的仅先河环保一只,同时伴随逾10只概念股跌停,上周停牌的多只雄安概念股表现也相当分化:巨力索具、华夏幸福、河北宣工、唐山港、渤海股份五只个股跌停,先河环保、冀东装备、金隅股份三股涨停。

从昨日大跌市况下雄安概念板块表现来看,整个板块成交达千亿,意味着虽然很多资金在趁开板出逃,但也有很多人大胆接盘,体现出很多投资者对这一概念的继续看好。

作为官方提及的“千年大计”,雄安新区的建设必然是万众瞩目。不同于一般的炒地图,作为A股市场目前最具吸引力的题材,雄安概念利好预期将是长期性的,未来这一概念板块仍有望反复活跃。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