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次新股延续调整态势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开盘:次新股延续调整态势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18日09:36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东北证券认为,在短期增量资金入场速度受限情况下,市场仍有缩量回调要求。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215.4点,跌0.21%,成交20.5亿元,深成指报10449.01点,跌0.02%,成交24.4亿元,创业板指报1867.57点,跌0.04%,成交5.69亿元,雄安概念、次新股延续调整态势。

对于后市,东北证券认为,在短期增量资金入场速度受限情况下,市场仍有缩量回调要求。按目前的存量资金估算,在日均成交额降至3500亿元时将出现下一个买点,“一带一路”和雄安新区主题有更好的确定性机会。

海通证券认为,中期而言中枢抬升的震荡市格局并没有改变,但短期市场也会出现“倒春寒”。投资者应步步为营、稳中求进,围绕“周期+消费升级+价值成长”主线,短期可重点关注大湾区、国企改革、“一带一路”等主题。

中金公司认为,近期市场风险偏好下降,建议坚守盈利确定、估值不高或有政策预期支持的结构性机会,如大消费类行业以及受益于城镇化的估值不高的偏消费类龙头。此外,还可以阶段性关注军工等板块的表现。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