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雄安金融概念整体强势 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开盘:雄安金融概念整体强势 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14日09:36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近期推动指数行情的雄安概念已经出现分化,且近期尾盘频频出现巨单砸盘的现象,使得投资者情绪有所影响。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报3276.14点,涨0.01%,成交24亿元,深成指报10662.26点,涨0.08%,成交44.3亿元,创业板指报1910.99点,涨0.03%,成交6.53亿元,雄安金融概念整体强势。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近期推动指数行情的雄安概念已经出现分化,且近期尾盘频频出现巨单砸盘的现象,使得投资者情绪有所影响。粤港澳大湾区概念接力雄安概念上涨,但炒作力度不强。目前的盘面给人的感觉是上有顶,下有底,箱体震荡走势难以打破。既然如此,投资者仍需高抛低吸,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回归到价值投资上来,继续低吸小市值高成长股和高股息大蓝筹,远离纯概念炒作。

越声理财认为,目前市场上的资金主要围绕着雄安概念股继续炒作,该板块整体惯性震荡攀升的趋势不变,其他板块的机会多来自雄安板块发生调整时流出的资金。从整个存量资金博弈的角度来看,股指大概率仍然会维持窄幅震荡的趋势,短期向上的概率不大,但是结构性的机会还是存在的。操作上,建议重个股轻大盘,控制好整体仓位,挖掘有政策、有业绩支撑的潜力品种,关注粤港澳大湾区、军工、一带一路、国企改革等主题及优质成长股。

广州万隆认为,雄安概念退烧同时也给其他题材腾出了炒作空间,特别是在年报和一季报叠加披露的窗口期,正是主力大举调仓换股重新进行品种配置的大好时机,业绩亮眼且估值偏低的二线蓝筹股有望迎来一轮估值的迅速修复期,由此可见,随着监管层对高送转、“铁公鸡”等概念股的持续打压,绩优蓝筹势必会更加获得投资者青睐。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