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中国银行迪拜分行发行6.5亿美元债券

中国银行迪拜分行发行6.5亿美元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14日09:05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中国银行迪拜分行13日宣布,该行日前成功完成6.5亿美元浮动利率债券发行定价,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中东地区相关信贷项目,支持中国银行本地化发展策略。

新华社记者李震

迪拜(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银行迪拜分行13日宣布,该行日前成功完成6.5亿美元浮动利率债券发行定价,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中东地区相关信贷项目,支持中国银行本地化发展策略。

据中国银行迪拜分行金融市场部总经理姚中立介绍,此次迪拜分行作为发行主体之一,与其他中国银行海外机构共同发行30亿美元等值债券,包括美元、欧元澳元人民币4个币种,共计6个债券品种,这些债券将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

姚中立表示,此次发行是继2015年6月之后,中国银行再次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多机构、多币种、多品种同步发行债券。他说,本次中国银行成功引导30亿美元等值全球资金聚集“一带一路”,充分展现了“资金融通”的独特优势。(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