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4月13日下跌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4月13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14日08:53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主要受地缘政治紧张因素影响,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3日震荡收跌。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3月份美国生产价格指数环比下跌0.1%,不及市场预期。

新华社记者孙鸥梦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主要受地缘政治紧张因素影响,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3日震荡收跌。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3月份美国生产价格指数环比下跌0.1%,不及市场预期。

劳工部当天公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在截至8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3.4万,较前一周修正后数据下降1000人,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持续稳定。

公司方面,摩根大通、富国银行和花旗集团于13日公布了公司今年一季度财报,并正式拉开本轮财报季的序幕。

数据显示,摩根大通今年一季度净收入64亿美元,每股盈利1.65美元,好于华尔街预期。

花旗集团公布的今年一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季度收入181亿美元,净收入41亿美元,摊薄后每股盈利1.35美元,好于投资者估值。

富国银行今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该银行当季净收入为55亿美元,当季摊薄后每股盈利1美元。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8.61点,收于20453.25点,跌幅为0.6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15.98点,收于2328.95点,跌幅为0.6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1.01点,收于5805.15点,跌幅为0.53%。(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