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沪弱深强再现 深成指上涨0.63%

收盘:沪弱深强再现 深成指上涨0.6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13日15:10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山西证券认为,继续看好A股结构性行情,建议投资者关注津京冀一体化与“一带一路”、国企改革、军民融合、蓝天保卫战等四大大方向。

周四,沪深两市指数呈现沪弱深强,沪指上涨0.07%,报收3276点;深成指上涨0.63%,报收10654点;创业板上涨0.68%,报收1910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环境保护、交通设施、水务、房地产等领涨;船舶、航空板块领跌。

对于后市,山西证券认为,继续看好A股结构性行情,建议投资者关注津京冀一体化与“一带一路”、国企改革、军民融合、蓝天保卫战等四大大方向。不过,沪指在3284-3300点附近 压力较大,向上突破需要资金面的配合,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控制仓位,重个股轻指数。

巨丰投顾认为,近期推动指数行情的雄安概念已经出现分化,且近期尾盘频频出现巨单砸盘的现象,使得投资者情绪有所影响。粤港澳大湾区概念接力雄安概念上涨,但炒作力度不强。目前的盘面给人的感觉是上有顶,下有底,箱体震荡走势难以打破。既然如此,投资者仍需高抛低吸,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回归到价值投资上来,继续低吸小市值高成长股和高股息大蓝筹,远离纯概念炒作。

大同证券认为,尽管大盘近期有调整势头,但4月份还是有望向上,甚至冲击3300点。不过目前大盘可能需要横一横、调一调,主要是量能还不足,需要蓄力用时间换空间。雄安是新的重大主题,行情持续时间至少看到3至5个月,主题机会不会这么快结束。粤港澳大湾区的行情将不如雄安,最根本的原因是由于该地区经济已经比较发达,想象空间反而不大,机会持续性上大致可以类比前海新区。建议在雄安调整后甄别介入,一带一路、国改近期可能升温,同时还可以关注军工。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