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4月11日下跌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4月11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12日08:49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1日下跌。交易员当天主要消化美联储主席10日收盘后在密歇根大学活动中发表的讲话。耶伦表示,如果美国经济持续改善,美联储将继续上调联邦基金利率,货币政策将接近中性。

新华社记者孙鸥梦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1日下跌。

交易员当天主要消化美联储主席10日收盘后在密歇根大学活动中发表的讲话。耶伦表示,如果美国经济持续改善,美联储将继续上调联邦基金利率,货币政策将接近中性。

今年3月,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这是美联储自金融危机以来第三次加息,根据美联储最新的季度经济预测,美联储官员预计今年还有两次加息。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最新预测,目前市场对美联储在6月议息会议上加息的预期为59.1%。

公司方面,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股价11日盘中一度跌幅超4%。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72点,收于20651.30点,跌幅为0.0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3.38点,收于2353.78点,跌幅为0.1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4.15点,收于5866.77点,跌幅为0.24%。(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