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4月10日上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4月10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11日08:31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0日上涨。投资者本周将关注的焦点转向即将公布的美国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摩根大通、富国银行和花旗集团将于13日公布公司该季度财报,并将正式拉开本轮财报季的序幕。

新华社记者孙鸥梦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0日上涨。

投资者本周将关注的焦点转向即将公布的美国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摩根大通、富国银行和花旗集团将于13日公布公司该季度财报,并将正式拉开本轮财报季的序幕。

汤森路透最新预计标普500成分股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盈利同比上涨10.1%,营业收入同比上涨7.1%。

美股在今年一季度强劲上扬,因而投资者对大公司本季度财报格外关注,并担忧美国上市公司估值是否已过高。美联储日前公布的货币政策例会纪要显示,有部分官员指出股票估值过高,引发交易员广泛关注。

10日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市场继续消化美国劳工部日前公布的就业数据。报告显示,3月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9.8万个,远低于市场预期;当月失业率降至4.5%。

就业数据公布后,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3月非农新增就业岗位疲弱或将令美联储在未来加息问题上更趋向谨慎。不过,也有经济分析师表示,由于失业率已降至美联储官员预期的充分就业水平,也许美联储有望继续收紧货币政策。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92点,收于20658.02点,涨幅为0.0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1.62点,收于2357.16点,涨幅为0.0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11点,收于5880.93点,涨幅为0.05%。(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