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4月7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微涨0.36%

4月7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微涨0.3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07日16:24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受隔夜美国股市收高、日元汇率企稳及美国军事打击叙利亚等多重因素影响,7日东京股市盘面震荡,收盘时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0.36%。

新华社陈方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受隔夜美国股市收高、日元汇率企稳及美国军事打击叙利亚等多重因素影响,7日东京股市盘面震荡,收盘时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0.36%。

油价大涨令隔夜美国股市收高。当天,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维持在110.60比1的相对稳定水平,出口关联类股聚集人气。在上述背景下,7日东京股市高开。随后美国对叙利亚发动了军事打击的消息引发投资者避险情绪,日经股指止涨转跌,早盘结束时下跌0.10%。

午后受日元对美元汇率稳定及中国股市连日走高的鼓舞,日经股指和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两大股指重拾升势,截至尾盘大盘延续上扬格局。

当天,矿产业和石油煤炭业等股票领涨,空运业和其他制品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截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67.57点,收于18664.63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9.59点,收于1489.77点,涨幅为0.65%。(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