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科维节能IPO申请被否 为今年被否的第13家公司

科维节能IPO申请被否 为今年被否的第13家公司

证券日报2017年04月06日10:19分类:新股

核心提示:进入4月份,又有1家公司的首发申请被否。《证券日报》记者从证监会了解到,4月5日召开的创业板发审会,审核了两家公司的首发申请。

进入4月份,又有1家公司的首发申请被否。《证券日报》记者从证监会了解到,4月5日召开的创业板发审会,审核了两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其中,杭州雷迪克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通过,浙江科维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被否。

由此,今年以来,已经有13家公司的IPO申请被否,其中,创业板企业9家。《证券日报》记者通过统计后,注意到今年以来,证监会已经审核了119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其中,104家获得通过,13家被否,2家暂缓表决,通过率为87.39%。 (朱宝琛)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