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4月4日下跌0.91%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4月4日下跌0.9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05日09:10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受隔夜美国股市下跌及日元对美元汇率走高等因素打压,东京股市4日低开低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91%。

新华社陈方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受隔夜美国股市下跌及日元美元汇率走高等因素打压,东京股市4日低开低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91%。

因3月汽车销售数据令人失望,投资者怀疑特朗普政府能否兑现对企业有利的经济刺激政策承诺,隔夜美国股市收跌。4日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回涨至110比1的相对高位,出口板块卖盘先行。在上述背景下,当天东京股市低开。

早盘交易期间,汽车和电机关联类股纷纷下滑,日前发生的圣彼得堡地铁爆炸案更是影响市场投资心理,日经股指在早盘结束时下跌0.40%。

下午交易时段,日元汇率居高不下及缺乏利好材料刺激的态势下,股市反弹乏力,截至尾盘两大股指的跌幅进一步加大。

按行业来看,石油煤炭业和陆运业等股票上涨,海运业和券商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72.98点,收于18810.25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2.49点,收于1504.54点,跌幅为0.82%。(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