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中证指数公司:4月28日正式发布中证汇率动态对冲指数系列

中证指数公司:4月28日正式发布中证汇率动态对冲指数系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31日09:11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中证指数有限公司30日宣布,将于2017年4月28日正式发布中证汇率动态对冲指数系列。

新华社记者桑彤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中证指数有限公司30日宣布,将于2017年4月28日正式发布中证汇率动态对冲指数系列。

据悉,该系列包含三条指数,分别为沪深300汇率动态对冲指数、中证500汇率动态对冲指数和中证1000汇率动态对冲指数。

根据编制方案,该系列指数模拟投资者以美元投资标的指数,并通过美元兑离岸人民币一个月远期的多头合约对冲汇率风险的投资策略。汇率对冲比例基于利差和汇市动量趋势指标进行动态调整,远期合约每月底自动展期,旨在为境外投资者配置A股市场提供更加灵活的汇率风险敞口。(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