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光大控股:积极构建跨境资管及投资平台

光大控股:积极构建跨境资管及投资平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31日08:59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陈爽30日在2016年度业绩报告会上表示,将积极构建跨境资产管理及投资平台,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

新华社记者常晓华

香港(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陈爽30日在2016年度业绩报告会上表示,将积极构建跨境资产管理及投资平台,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

陈爽指出,2017年,光大控股将继续发挥境内外平台优势,巩固基础,严选投资项目,既帮助境外投资者将资金“引进来”,参与能创造长期价值的境内项目,也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通过专业化的资本结构及投资方式,将中国市场需求与境外的技术及设备连接,构建跨境资产管理及投资平台。

陈爽表示,2017年全球经济不确定性仍在,全球货币体系不平衡仍有可能加剧,在一系列不确定因素下,光大控股将继续专注主业,顺应市场变化,进行资产配置和布局。

光大控股当天公布了截至2016年12月31日经审核的全年业绩,2016年度,光大控股加快布局新产业领域,积极推进海外投资,同时突出平台优势,发挥境内外双融资平台作用,于各方面取得长足发展,报告期内,光大控股营业收益为21.7亿港元,较去年上升2%;以投资类收益为主的其他净收入上升546%至52.2亿港元。(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