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实盘:西部建设一骑绝尘 再创历史新高

实盘:西部建设一骑绝尘 再创历史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9日10:36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西部建设震荡上行封住涨停,8日内6度涨停,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今日西部建设震荡上行封住涨停,8日内6度涨停,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西部建设同时占据“新疆、水泥、一带一路”这三大火热概念,股价也是一路飙升,受到资金的追捧。从龙虎榜席位来看,虹桥路+绍兴解放北路+淮海中路+杭州加工路四大知名游资助阵的模式。

国元证券上海虹桥路为宁波敢死队三剑客之一的许晓的席位,其非常新欢打新高板,上周五果然西部建设是新高,因为这就是其符合其打板的逻辑,15年他打板比较多,也做一些普通板,不过对于新高板其从来都是敢于出手主导。

绍兴解放北路应该是赵老哥的席位,很明显,换了这个席位操作风格没有变,主要做强势板,上周五很明显西部建设就是一个典型的加速板。

而淮海中路为大游资孙煜的席位,并且以前被成为最大的善庄,很明显孙煜的打板多打趋势板,上周五在西部建设上的认同比较高,实属正常。天风加工路也是一大游资席位,并且天风建工路上周五出现板上板操作,昨日其已经是主导,上周五再买就是板上板操作,而且昨日介入的西安南广济街上周五也没卖出。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