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沪指平开 深成指微涨0.09%

开盘:沪指平开 深成指微涨0.0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9日09:3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申万宏源认为,虽然本周初大盘出现了连续调整,但其实调整空间也并不大,基本上在3250点-3300点的区间内波动

周三早盘,沪指报3252.86点,跌0.00%,成交14亿元,深成指报10573.12点,涨0.09%,成交20.1亿元,创业板指报1945.14点,涨0.04%,成交5.93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行业板块方面,钛白粉、港口水运、有色金属等板块涨幅靠前,酿酒行业、中超概念、ST概念、壳资源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申万宏源认为,虽然本周初大盘出现了连续调整,但其实调整空间也并不大,基本上在3250点-3300点的区间内波动,较前一个3200点-3250点的区间,还有所上升。虽然在3250点一线出现过反复,但并没有被有效跌穿。现在的调整,是指数上台阶后对新波动区间底部的确认。在这个位置,只要比较充分地整理蓄势,后市指数继续上攻还是可以期待的。毕竟,市场运行的大环境没有变化,而且局部小环境还有所改善,春季行情深入推进的基础还存在。因此,对当前市场,投资者有理由在谨慎中保持乐观。

山西证券认为,从昨日市场看,投资者避险情绪比较高,沪指虽在3243点一带有支撑,但上方3275点至3300点是去年高点重大压力区;加上外围市场近期不确定因素较多,特朗普新医保法案遭挫败令市场情绪继续承压,道指连跌,在配置上应以低估值防御板块为主。

越声理财:后市大盘仍将延续箱体震荡的格局,大盘虽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但由于仍然是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大的趋势性行情不会有,且上升趋势较慢,有可能会是‘进二退一’的走势,另一面讲,尽管大盘整体涨幅不会很大,但结构性的行情还是会有的。操作上,建议轻大盘重个股,短期以20日线为有效支撑,线上精选优质个股,有效跌破则降低仓位转防守,继续关注国防军工、新能源、年报等主题及白马成长股。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