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港股 > 腾讯云与数腾软件签署战略合作 共建云生态圈

腾讯云与数腾软件签署战略合作 共建云生态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9日08:57分类:港股

核心提示:腾讯云与新三板上市企业上海数腾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8日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上云服务和业务应急保障等领域展开合作,为政府、企业等行业用户提供一站式上云及云端业务应急保障服务。

新华社记者高少华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腾讯云与新三板上市企业上海数腾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8日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上云服务和业务应急保障等领域展开合作,为政府、企业等行业用户提供一站式上云及云端业务应急保障服务。

腾讯云是腾讯公司面向企业和个人的公有云平台,致力于打造国内第一大云生态圈,与全国代理商、服务商、独立软件开发商和集成商共建云上生态,推动云端生态的建设与发展,并共享云端产业生态发展带来的红利。

腾讯云副总裁吴凯华表示,数腾软件与腾讯云的合作,将有助于共同打造国内最佳的云生态圈,更好服务于“互联网+”战略。

数腾软件专注于国内企业数据与业务连续性保护技术,2015年11月在新三板挂牌,当前业务遍及全国30余个省市。数腾软件总裁程龙表示,与腾讯云战略合作后,双方将共建云生态圈,推动云计算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和应用落地。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