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次新股重挫 两市股指全线收跌

收盘:次新股重挫 两市股指全线收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8日15:10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国海证券认为,除次新股外,市场对确定性预期的追逐以及投资者的相对谨慎意味着相关板块很难形成明显泡沫,这反而更有利于市场在犹豫中进一步上行。

周二,沪深两市三大股指全线收跌。上证综指在周一创出阶段新高3283.24点后,连续两个交易日下挫,并跌破10日均线。龙头股票尽数调整,高位次新股重挫。沪指收报3252.95点,跌0.43%,成交额2035亿。 深成指收报10563.29点,跌0.18%,成交额2624亿。 创业板收报1944.36点,跌0.16%,成交额709亿。

对于后市,国海证券认为,除次新股外,市场对确定性预期的追逐以及投资者的相对谨慎意味着相关板块很难形成明显泡沫,这反而更有利于市场在犹豫中进一步上行。但也正因为如此,投资者更需要进一步控制仓位和头寸分布。

中泰证券:短期市场或仍将维持区间震荡格局,后市表现将取决于企业盈利水平提升的可持续性。建议增加后周期配置,关注医药、交运、机械、环保、金融等行业,主题方面继续关注“一带一路”等热点的轮动。

银河证券:当前基本面回暖,上涨行情仍能维持。但由于缺乏具有持续赚钱效应的板块,行情难有趋势性。操作方面建议以寻找业绩成长确定性高的板块与行业为主,如白酒与家电。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