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3月27日涨跌不一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3月27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8日08:49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7日涨跌不一。当天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分析人士说,美国共和党起草的旨在废除并替代“奥巴马医改”方案的新医保案在国会推进异常艰难,投资者对特朗普政府“新政”的乐观情绪减弱。投资者对新政府能否顺利推行一系列经济政策的担忧,令纽约股市当天继续承压。

新华社记者孙鸥梦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7日涨跌不一。

当天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分析人士说,美国共和党起草的旨在废除并替代“奥巴马医改”方案的新医保案在国会推进异常艰难,投资者对特朗普政府“新政”的乐观情绪减弱。投资者对新政府能否顺利推行一系列经济政策的担忧,令纽约股市当天继续承压。

当天纽约股市金融板块盘中一度领跌,高盛集团股价收盘下跌1.28%,收于每股225.48美元

当天科技股午盘后走高,带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苹果公司股价收盘上涨0.17%,收于每股140.88美元。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5.74点,收于20550.98点,跌幅为0.2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2.39点,收于2341.59点,跌幅为0.1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1.64点,收于5840.37点,涨幅为0.20%。(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