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实盘:次新股板块持续活跃 金银河等涨停

实盘:次新股板块持续活跃 金银河等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7日14:3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一午后,次新股板块表现活跃,截至发稿,瑞特股份、拉芳家化、上海天洋、超讯通信、金银河涨停,三星新材、荣盛环保、康隆达等涨幅靠前。

周一午后,次新股板块表现活跃,截至发稿,瑞特股份、拉芳家化、上海天洋、超讯通信、金银河涨停,三星新材、荣盛环保、康隆达等涨幅靠前。

纵观二、三月的A股市场,唯一能持续良好表现的是次新股板块。主板相对于中小板更加老化,中小板相对于创业板更加老化,创业板相对于整个次新股群体则更加老化,而资本市场展现出明显喜新厌旧的特点,新股、次新股或许将成为下一阶段需要重点关注的方向。虽然在IPO加速之后场内股票总数量加大,理论上操作难度加大,但如果换一种思路,聚焦在次新股领域挖掘机会,相应的范围也缩小很多。而当大的战略方向得以聚焦,剩下的战术就是对次新股运行节奏、已持仓位的动态调整。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