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支付宝公布“无现金推广计划”花余额宝赚“奖励金”

支付宝公布“无现金推广计划”花余额宝赚“奖励金”

证券日报2017年03月27日09:54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中国进入无现金社会。并宣布在3月5日-6月17日的活动期间,用支付宝钱包每天线下首次消费超过2元的,就能获得1笔奖励金,周日到周四累积的金额,周五周六消费时会直接抵扣。

中国进入无现金社会。并宣布在3月5日-6月17日的活动期间,用支付宝钱包每天线下首次消费超过2元的,就能获得1笔奖励金,周日到周四累积的金额,周五周六消费时会直接抵扣。活动覆盖餐饮、超市、便利店、影院、医院、公共出行、游乐园等商家。活动期间,用户使用余额宝付款,奖励金还将翻倍,最高达999元。

众所周知,支付宝的用户将余额存入到余额宝,将直接享有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的投资收益。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是国内市场上最大的货币基金,根据天弘基金官方数据显示,截至3月14日,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712%,成立以来的累计收益率为15.42%。截至2016年年末,余额宝自成立以来已经为广大用户赚取利润681亿元。(刘敬元)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