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23日小幅反弹 日经股指涨0.23%

东京股市23日小幅反弹 日经股指涨0.2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3日16:43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受投资者逢低买入操作明显等因素提振,23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0.23%。

新华社陈方

东京(CNFIN.COM/XINHUA08.COM)--受投资者逢低买入操作明显等因素提振,23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0.23%。

当天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美元汇率依旧维持在111比1的相对高位,出口板块卖盘活跃,日经股指一度跌破19000点关口。不过,由于前一个交易日日经股指大跌400点以上,投资者采取逢低买入操作,促使日经股指止跌返涨,在早盘结束时上涨0.14%。

下午交易时段,尽管日元汇率居高不下、亚洲其他市场涨跌不一令大盘承压,但是不受日元汇率影响的内需关联类股继续向好,截至尾盘两大股指小幅走高。

按行业来看,石油煤炭业和房地产等股票领涨,海运业和银行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43.93点,收于19085.31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0.21点,收于1530.41点,涨幅为0.01%。(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