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B股指数盘中跳水 两市主板现V型反转

收盘:B股指数盘中跳水 两市主板现V型反转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3日15:1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天信投资认为,由于市场上有巨大的压力,而下面又有很大的支撑,所以短期市场维持箱体运行的概率较大。

周四,沪深两市小幅高开,三大股指早盘集体走高,但10点30分后两市逐步回落,涨幅略有收窄。而随着B股指数的突然跳水,盘中一度大跌近4%,A股午后出现加速下跌,沪指盘中一度下跌近0.7%,创业板下跌接近1%。但随后两市逐步止跌回升,最终有惊无险,两市红盘报收。

截至收盘,沪指报3248.55点,涨0.1%,成交2582亿元,深成指报10583.04点,涨0.28%,成交3213亿元,创业板指报1948.37点,下跌0.01%,成交988.1亿元。

对于后市,天信投资认为,由于市场上有巨大的压力,而下面又有很大的支撑,所以短期市场维持箱体运行的概率较大。在这种行情下,高抛低吸是最明智的投资策略,具体到投资建议上,建议投资者继续以“喜新厌旧”和“权重适配”为选择标的的方向。 

申万宏源证券认为,本周以来,投资风格已有明显切换。不少券商、股份制银行和保险权重股已跌破60日均线。而业绩面扎实的产业龙头或高成长蓝筹股获机构投资者“抱团取暖”。

太平洋证券认为,在盈利增速不断提高的当下,创业板市场具有一定的安全边际。近期次新股的强势表现,将为投资风格向成长股切换注入动力。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