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次新股再度拉升 两市大盘低开低走

收盘:次新股再度拉升 两市大盘低开低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2日15:16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天信投顾认为,最近几个交易日,建议投资者“喜新厌旧”和“权重适配”

周三早盘,受美股大跌影响,A股两市低开,盘初在“两桶油”及一带一路板块等带领下,市场出现一波反弹,但随后三大股指再度下行,跌幅扩大至1%左右,临近午盘两市跌幅略有收窄。午后次新股行情逐步升温,市场震荡回升,但反弹力度较弱。截至收盘,沪指报3245.22点,跌0.5%点,成交2445亿元,深成指报10553.53点,跌0.31%,成交3014亿元,创业板指报1948.58点,跌0.64%,成交886.7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西安、旅游、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P2P、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天信投顾认为,最近几个交易日,建议投资者“喜新厌旧”和“权重适配”,而目前市场的赚钱机会也确实体现在次新股和部分低估值的权重品种方面,短期来看,目前市场的炒作重心依旧集中在这两个点上,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这两大品种的表现机会。

华讯投资认为,股指下方承接能力较强,权重以及题材股轮动,市场结构式上行步伐稳健,还有上涨的空间和基础。关注前期调整的国企改革以及一带一路标的。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央企改革、一带一路标的。

源达投顾认为,沪深两市前期经过一轮上涨在上周五暂时告一段落。本周一直处于窄幅震荡的局面,沪深指数一直围绕在上周五收盘位置上下徘徊,多空双方争夺激烈。从整个市场热点上来分析,前期大涨板块比如高送转煤炭有色均有不同程度的回落,次新股虽然成功逆袭很多股票创了新高,但是涨跌不一,分化严重。市场上新的热点也没有及时跟进,因此需要耐心等待新的确定性机会出现。操作方面需控制仓位,精选价值投资类个股,逢低参与。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