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实盘:次新股逆势走强 天鹅股份等7股涨停

实盘:次新股逆势走强 天鹅股份等7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2日14:2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三,午盘后次新股逆势走强,截至发稿,汇金通、凯中精密、美力科技、乐心医疗、平治信息、山东赫达、天鹅股份7股涨停。

周三,午盘后次新股逆势走强,截至发稿,汇金通、凯中精密、美力科技、乐心医疗、平治信息、山东赫达、天鹅股份7股涨停。

分析表示,目前市场不断的发行新股,新股的发行背负着直接融资、以及经济调结构的重任,有着长期的战略性意义。那么对于次新股板块来说,有点像当初的中小板和创业板,都是受到政策和资金支持的。

在这种背景下,次新股长期或许将复制中小板2009年之后的走势,以及创业板2013年之后的走势。

再加上次新股是一个不断循环,不断自我更新的板块。永远都有新股票进来,在没有被证伪前,便已经老了,剔除板块。这是一个没有证伪的板块,是一个充满了朦胧和新鲜感的板块。

所以,无论是从市场政策方向,还是从市场的炒作意愿来讲,次新股从长期都是值得重点关注的板块。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