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两市早盘大幅低开 沪指跌0.47%

开盘:两市早盘大幅低开 沪指跌0.4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2日09:33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广州万隆认为,盘面上,市场无量反抽之下,存量资金扎堆炒作的特征再度显现,个股结构性分化进一步加剧。

周三,沪深两市早盘大幅低开,沪指报3246.22点,跌0.47%,成交15.6亿元,深成指报10535.67点,跌0.48%,成交20.9亿元,创业板指报1952.8点,跌0.0.42%,成交6.24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行业板块方面,黄金概念成两市唯一上涨板块,煤炭采选、酿酒行业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广州万隆认为,盘面上,市场无量反抽之下,存量资金扎堆炒作的特征再度显现,个股结构性分化进一步加剧。随着资金避高就低大规模的调仓换股,A股局部杀跌潮始终不退,特别是近期强势股在主力大幅出逃下出现深度调整。由此可见,在指数无量反弹之下,对于短线连续涨幅过大、业绩地雷等弱势股投资者需第一时间调仓换股。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大多数个股处于股灾底附近,下跌空间不大。上周五开始的调整,恰恰给场外资金以低位进场的机会。周一大盘完成冲高回落——探底回升的轮回,当属主力资金洗盘动作,投资者切莫轻易抛出底部筹码,同时应把目光聚焦到年报及一季报超预期的个股上来。大盘在3250点一带反复震荡后,3300点的压力已经有所减轻,预计近日将有冲关动作。

天信投顾认为,最近几个交易日,建议投资者“喜新厌旧”和“权重适配”,而目前市场的赚钱机会也确实体现在次新股和部分低估值的权重品种方面,短期来看,目前市场的炒作重心依旧集中在这两个点上,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这两大品种的表现机会。

[责任编辑:穆皓]